close
大家看看我的標題,其實跟真正的動物園裡的動物一點關係也沒有


因為我家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動物園嘎

平常夏天有等小蟲蟲,像昆蟲館="=
春夏秋天都有鳥會飛到陽台,我媽都會請他們吃米
吃一吃米,喝一喝水久飛了

有時候冷氣機理會住壁虎的說@@"

噗!真的是有夠好笑

像是今天就是有一隻鳥待在後陽台不走
我媽給他吃米又給他喝水,就一直待著
抬頭看,低頭瞧

我媽說他在看風水,準備在這兒築巢
哈哈~太瞎了
因為剛好鄰居家又有一隻好像同品種的鳥

說不定他們是情侶,要準備結婚呢!

真可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