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呀~考數學

沒想到...比想像中簡單多了....
今天檢查次數也超多的

都是為的不要被罵,和ㄚ婷可不可以來住我們家
所以才會那麼的細心的說

我也養了水滴,要是他可以講話,讓我數學90以上

那我就會很開心的啦~只是...應該不太可能
迷:要是可能就有鬼了
我:有神就有鬼,你還敢說嗎?!
===========吵架到此結束============

聽說小水滴是吃文章的(食書牛?)

我把他叫做"卡布奇諾"
那個語法我大概找了2個多小時才找到

雖然有點浪費時間....
不過我今天終於找到語法了@@
不然
時間可就一去不回來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