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是太......了啦!!!!

好不容易可以玩好玩的躲避球....

結果卻被球打的四腳朝天,渣都沒有剩下@@"

今天阿...我們體育課去打躲避球
我們跟隔壁班一起打

打到一半,不知道為什麼
一大堆人擠成一團
我在最邊邊

然後隔壁班一個男生,好死不死往我們這群人丟

全部的人往我這邊衝,我來不及反應
就被壓到,摔了下來
我用手撐著,可是因為天氣熱,而且衝擊力太大的關係
所以我的手不但被燙傷,還有點擦傷,整個紅腫(雖然沒被打到)

過了一下子,我明明看到球到了隔壁班外場
正在找球的時候,對面不知道是誰用球重重的打了我的背一把

脊椎骨快斷掉了...到了外場
太陽大的不得了,頭很暈,好像中暑了
下午的時候頭痛超痛,就去找護士阿姨
結果他擦藥擦的好用力嘎>口<反而更痛


總而言之,就是很衰的一天辣=     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