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們里長這一里的人去泡溫泉嘎~\♨口♨/
 
早上7點,我們撘了車,準備出發

到了8點,我們在宜蘭和台北的中心點(我也不知道在哪啦~)
開始拜拜上廁所,我還點了個讀書燈,聽說這樣可能會發憤用功讀書(應該不太可能)

之後我們又去了木屐博物館,上個廁所大家就又回到車上

到了12點午餐時間,我們終於到了金x泉溫泉旅館
吃了很高級的飯後,就跑去泡溫泉ㄌ

我們有好多池子可以泡
有些是冷的,溫的,燙的,還有冰的

首先我們先泡溫水溫泉(這是他的顏色),有促進血液循環喔
再來我們泡玫瑰池,有助於增加赫爾蒙
牛磅池(很香)薰依草池(很清新)桂花池(很燙)等很酷的池,甚至還有牛奶浴(很難泡)(他是白的!別誤會!)

我最喜歡冷泉池啦~水是超冰的,我們還跟其他旅客一起比賽,誰泡的久呢!


之後就到了晚飯之後的金x老街逛,只不過我不知道,所以還在跟其他不去老街的唱卡啦ok
他們回來後,我還抱著我媽大哭=     =
現在想想真有點丟臉  眾:噗!

回程路上,我包著浴巾,縮成一團的睡在椅子上
雖然冷氣很冷....不過臉上還是有著一臉滿足的笑容
希望以後還能再來一趟


下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