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.....我再度去爬山了

不過,我們是4點鐘才出發的(眾:凌晨!!!!!)
呵呵~當然不是,是下午4點鐘出發

我們首先搭9x6公車到北縣
再搭計程車到三峽

我們到半山腰,再從那邊分岔路的斜坡往下走就到我阿公家了
一踏進阿公的木頭房子,就聞到兩隻黑豬的臭味
想想之前黑白(以前的豬)也沒這麼臭

一走進去臥室,髒到不行
旁邊的門上還有一隻巴掌大的蜘蛛
玻璃上黏了幾顆白白的蜘蛛卵

媽咪跟阿公談了好久
我早就已經不耐煩的走的遠遠的

下了山,我們去我們的小套房看
空無一物,地上卻有些看不見的灰塵
還怪乾淨的

我跟媽說好,我們沒錢度假
所以我們就全家來套房度假

不過現在家具都沒有
一定要等之後再買囉~

然後去開關於套房的會議
在那邊A了好多的巧克力和夾心餅
開了一下會就先溜了

還有一個好心的阿姨載我們到永寧捷運站

真是快樂的一天

不過話說回來我阿公真的是








太髒了=  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lee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